close

  1、所謂豬一樣的室友,應該就是我感冒了,讓他回來給我帶一盒白加黑,他給我帶了一包奧利奧。
  2、姑娘,踏入社會的時候,該收一收你那脾氣了。不要什麼話都跟別人講,你說的是心裡話,他們聽的是笑話。
  3、哥哥:“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先打草稿, 懂不懂?這樣下一次就會做出精品。” 弟弟:“所以媽媽先生了你嘛。”
  4、跟我一朋友對決:只見我使出天龍八部掌,他使出六脈神劍第二式。我又改為太極神拳,可他又用鐵砂掌。最終,我輸了,真是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啊!突然,一個小朋友走過來,說:“大哥哥,你們玩個石頭剪刀布有必要這麼裝逼麽。”
  5、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,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,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,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。
  6、男人討厭女人猜疑,往往是因為她們猜得太準了。
  7、大家捧你時你是個玻璃杯子,大家鬆手時你就是個玻璃碴子。 不要把自己想的多牛B。再牛B的香水也乾不過韭菜盒子!
  8、男朋友長得高的十大好處。1.你永遠可以穿各種各樣的高跟鞋2.即使離的老遠也能一眼找到他3.可以取下高處的東西4.穿衣服會很好看5.可以讓你騎在肩上看演唱會、看風景6.太陽大了躲他身後,風大了躲他身後,雨大了躲他身後7.為了優生優育考慮8.給你安全感,給壞人危險感9.你輕輕一靠,就能聽到他的心跳~
  9、你要換過很多殼 才會覺得最完美的就是裸機 你要化過很多濃妝 才會欣賞素顏的清新 你要喝過很多碳酸飲料 才會回歸白開水的平淡健康 你要穿很久的高跟 才會想念帆布所代表的青春 你要錯過很多人 才會在某一刻一把抓住對的那一個 人不都是這樣嗎 你見得多了 就知道怎麼選了
  10、高中時代有四個班主任,都是女的。數量不是問題,問題是接手我們班之後都相繼懷孕了。所以我們班被人親切的稱為“送子觀音班” 我覺的不孕不育在我們面前弱暴了。
  11、都說有強迫症的人喜歡用兩種方式聽歌。。一種是一首單曲循環到吐,一種是隨機播放,但是不停的切歌。。。。。完全符合。
  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,那就證明你在走——上 !坡 !路 !!
  12、20歲到30歲,該拿這十年做什麼?①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,不管起點有多低,都要坦然接受;②要有一樣看家本領,把知識變成能力;③用雙肩扛起責任,世上的事,最怕認真二字;④把每份工作都當成歷練自己的舞臺;⑤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最能創造效益的地方,在細節上下功夫……奔三的你,做到了幾條↓↓
  13、花總丟了金箍棒:用嘀嘀叫車。上車後司機問你裝快的了沒,我說有。司機說你用這個再下一個假單我來接,我們一起賺這兩個冤大頭的錢。
  14、職場失敗者的三大問題。1、奴性:自己沒有獨立思考,什麼都聽上司的,視為奴性。2、惰性:上司撥一下你動一下,不知道該主動做什麼,視為惰性。3、推卸責任:混不好怪上司、怪職場、怪社會,視為推卸責任。
  15、一公務員哥們跟我說今年過年不收禮,要響應號召:樹新風!還用英語翻譯了一下叫:tree new bee!泥馬太有學問了!
  16、《沁園春·酒》北國巿場,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。望酒店內外,人稀客少,餐桌上下,頓頓小燒。高檔酒樓,一片蕭條,私人會所,全部關掉。到晩上,看喝酒之輩,小心低調。名酒如此難銷,引無數酒商競折腰。惜茅洋劍五,風光不在,瀘汾古井,已然滯銷。一代名酒,古藺紅郎,老闆獄中思營銷。
  17、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,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,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。就是這麼有原則,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。
  18、所謂學屌,徘徊於學霸與學渣間的異類存在,他們有時超越學霸,擁有學霸所沒有的天賦;有時又埋身在學海之中,對任何事不聞不問。上課從來只看心情,作業什麼的一筆帶過。他們無學霸的執著,亦無學渣的頹廢,但他們擁有無盡的放浪與一顆堅強樂觀的心。所以,Fighting!學屌!你不比任何人差!
  19、兩種人。1,一生應該負責的兩種人:生我的人,我生的人。2,應該遠離的兩種人: 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, 碰到難處就躲閃的人。3,非常掛念的兩種人: 相濡以沫的愛人, 肝膽相照的朋友。 4,謝絕交往的兩種人: 做事不道義的人, 處事無誠義的人。
  20、女孩子生氣之後怎麼辦很簡單,她們就是想看男的犯賤。要追上她叫你滾繼續追叫你滾還繼續追,要抱住她被推開繼續抱被推開還繼續抱,要很慌張被無視很後悔被無視還很痛苦,要對不起你沒錯原諒我你沒錯還我愛你,她們在5秒鐘後就已經把事情本身拋到九霄雲外,之後的脾氣全都在考驗你的認錯態度!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j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